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组织建设

市委组织部领导调研指导“张人亚党章学堂”建设

时间:2017/10/27 17:16:32   来源:北仑区委组织部  作者:北仑  点击:15577

   10月23日,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朱志坚一行4人莅临北仑区霞浦街道新浦老屋,调研指导“张人亚党章学堂”建设,北仑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两新工委书记江智灵、霞浦街道党工委书记胡斌等陪同调研。

  胡斌一一介绍了“张人亚党章学堂”展厅的功能布局和建设情况。朱志坚一行仔细聆听了张人亚用生命捍卫心中的党章的故事、16次党章修订的历程以及张人亚的革命奋斗史,细细地浏览了展柜中张人亚保存的党的文献和马克思主义书报的复制品。

  朱志坚肯定了霞浦街道党工委在推进“张人亚党章学堂”建设方面所做的努力,他认为第一部党章是中国共产党迈出的第一个脚印,虽然稚嫩,但是具有开创性的,张人亚保存的第一部党章弥足珍贵。他认为展厅的“三部曲”很完整,内容充实,讲解到位,此外,对展厅的布局进行了合理化的建议。他指出,“张人亚党章学堂”开馆后,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用好这个党性锤炼的宝地。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