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干部人事

北仑区召开组统工作例会 加强党外干部培养

时间:2017/10/27 14:30:15   来源:北仑区委组织部  作者:北仑  点击:15244

10月24日,北仑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联合召开组统工作例会,专门就该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交流协商。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安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陆亚芬出席会议。

会上,陆亚芬介绍了该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基本情况,总结了近年来双方在培养、选拔和使用党外干部的主要做法。在充分肯定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存在的一些不足和问题,并提出了相关对策和建议。同时,双方就区管党外领导干部配备和区管副职党外预备干部培养锻炼和推荐使用工作交换了意见,并重点就加强党外科级干部的梯队队伍建设进行了沟通交流。

朱安伟高度评价该区在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尤其是党外干部教育、培养、推荐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及发挥的积极作用。他指出,区委组织部高度重视党外干部队伍建设,通过召开组统工作例会,进一步摸清了底数、了解了现状、发现了短板、明确了方向。他表示,今后区委组织部在要在三方面加强党外干部培养、考察和使用工作:一是强化同等原则。要按照干部选拔任用原则,坚持党内干部与党外干部同等规划、同等培养、同等使用。二是强化关注意识。要进一步加强党外干部尤其是区管领导干部和后备干部跟踪考察工作,关注作用发挥、关注优化统筹、关注梯队结构。三是强化“三个做好”。要进一步加强与区委统战部沟通协调,把党外干部配备使用的政策,做好落实、做好沟通、做好创新,确保全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取得新的成效。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