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组织建设

市委组织部机关举行首期“组工讲堂”

时间:2017/10/25 10:57:20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21953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10月24日晚,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以“夜学夜议”的形式举办首期“组工讲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钟关华出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金茂主持,部委班子成员和全体部机关干部聆听了讲座。

首期讲座邀请了市发改委副主任刘兴景、市保密局局长叶明辉两位同志,分别作了宁波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保密业务方面的专题辅导。刘兴景同志用大量数据、案例解读了新时期宁波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为组织部门更有效、更紧密服务市委中心工作提供了有效参考;叶明辉同志结合自身多年实践经验,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的保密课,为部机关干部绷紧保密之弦、担起保密之责、筑牢保密防线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朱金茂常务副部长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部机关营造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浓厚氛围,把“组工讲堂”作为学习型机关建设的重要载体办好办实、办出特色,着力把“组工讲堂”打造成组工文化的特色品牌,打造成提升部机关干部能力素质的开放平台,并希望全体机关干部把“学思践悟”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成果提升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能。

据悉,“组工讲堂”是市委组织部近期实施干部素质能力提升行动的一个主要载体,根据部机关能力素质提升行动实施意见,市委组织部将开展包括一月一期“组工讲堂”、一季度一期“处长论坛”、每半年一次部机关干部“风采展示”,以及一年一轮的“活力组工”文体活动,不断增强机关干部政治定力、工作能力和队伍活力,更好地为服务保障“名城名都”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