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金彦调研中官路创业创新大街

时间:2017/10/20 12:55:18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24477

10月19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主任金彦率队调研中官路创业创新大街规划建设及人才工作等情况。

金彦一行先后来到宁波晨鑫维克工业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启迪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宁波微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还在宁波大学科技园召开专题座谈会,了解中官路双创大街在整体发展思路、产业规划、体制建设、功能搭建和企业发展等情况。

金彦充分肯定中官路双创大街的开发建设。她指出,当前中官路双创大街已具备打造更高层级双创平台的资源优势和工作基础,希望大街更好地发挥集聚辐射功能,对接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需求,大力引进高端人才项目,积极创新金融服务,加快推进产城融合发展,打造更加优质的创业、生活环境。

中官路双创大街自启动建设以来,始终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不断加大在创业生态、创业氛围、创新浓度等方面探索力度。同时,坚持引才引智并举。目前,大街已集聚“省千”以上高层次人才百余名,城市经济类企业千余家,各类创业创新人才万余名,设立院士工作站2个,30余人被评为市“创业新秀”“创业成长之星”。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