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浙江宁波 探索构建新型党建智库

时间:2017/10/20 10:04:07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点击:9511

为提高党建研究资政建言水平,近期,浙江宁波市党建研究会成立宁波党建研究中心(城市党建智库),开展重大党建课题研究和学术研讨活动。

通过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的名义,中心每年年初向社会发布招标课题,借助市委党校、市社科院(社科联)的力量做好年度课题的发布、管理、评比等工作。从全市党政、党校、高校系统中聘请12名党建研究专家,组成党建研究核心团队。在全市聘请26名同志担任党建研究会特邀研究员,兼任中心专家,按研究方向划分成若干个小组,定期召集组织学术沙龙。对专家实行动态考核管理,对连续两年不参加研究会活动或不提交党建研究成果的专家予以解聘。为破解党建理论与实践创新“两张皮”问题,宁波在全市建立18个基层研究基地,涵盖机关、社区、农村、国企等领域,为党建研究者搭建实践平台。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