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深学力践谱华章

时间:2017/10/20 9:28:55   来源:宁波日报  点击:5590

“习近平同志掷地有声的话语,仍在我们耳边回响。”十九大代表陈霞娜、胡朝霞昨日表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阔步迈向新时代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深学力践,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昨日上午,出席党的十九大的浙江代表团继续讨论十九大报告,并向中外媒体开放。“人民大会堂浙江厅吸引了众多媒体记者前来采访,气氛格外热烈。”十九大代表、市公交总公司36路车驾驶员、班组长陈霞娜说,“看到会场里架起长枪短炮,记者踊跃提问,浙江的发展深受关注,我也深感自豪。”

十九大代表、市公安局北仑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副调研员胡朝霞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践中,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人民,更好地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陈霞娜代表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写入了十九大报告,我感到非常亲切。因为习近平同志在我们浙江工作了6个年头,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省域层面进行了具有前瞻性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我相信,只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走下去,我们浙江的‘绿水青山’‘蓝天白云’一定会越来越多。”

陈霞娜代表认真审议报告,回到驻地还继续整理,笔记写了几十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内涵非常深刻、非常丰富,需要我们认真加以学习领会。”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