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媒体聚焦

昂首迈进新时代

时间:2017/10/19 12:28:10   来源:宁波日报  点击:5232

这是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必将对中国未来发展产生深远影响。“习近平同志在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瞻远瞩,总揽全局,为我们勾勒了新的美好未来,特别鼓舞人心!”昨天,出席党的十九大的我市代表走出人民大会堂时,仍然难以抑制激动心情。

市公安局北仑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副调研员胡朝霞代表说:“我深深感到报告很厚重,有深度、有新意、有气势,让我心情更加豪迈,坚信祖国会更加强大,人民的生活会更加幸福。”

市公交总公司36路车驾驶员、班组长陈霞娜代表告诉记者,怀着对盛会的期盼,昨天凌晨4点多就早早醒来,洗漱后佩戴好代表证,一遍遍熟记大会有关事项。

胡朝霞代表说,在听取党的十九大报告过程中,全场响起一次又一次潮水般的掌声。这一次次热烈的掌声,传递着信心与豪情,饱含着代表们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希冀和期待。

陈霞娜说,大会报告里浓墨重彩地讲述了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提出了要推进绿色发展。其中还特别提到了开展绿色出行行动。这让我感到特别亲切和振奋。“作为宁波公交一线的驾驶员,见证了宁波公交事业发展,相信未来会有更多市民选择公交出行,选择绿色出行。”

陈霞娜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每一位党员都要有新气象新作为。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我们要不负人民重托、无愧历史选择,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朝着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不断迈进。”

胡朝霞说,大会报告里强调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我在现场听得热泪盈眶,我们每一位党员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一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