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组织建设

江北基层党员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时间:2017/10/19 10:02:17   来源:江北区委组织部  点击:14274

10月18日上午,江北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踊跃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在党政机关、农村社区、中小学校、商场集市、车间工地,等等,广大党员群众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倍感鼓舞和振奋,表示将迅速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推动江北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慈城镇南联村支部书记傅海宏说,作为深山里的一个小山村,我们最关心的就是既要守得住绿水青山,又要挣得了金山银山。总书记在报告中着重强调了“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我们发展乡村旅游休闲项目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大家的心里更加有底气了。文教街道北岸琴森社区党委书记方红珠说,我是一个基层社区工作者,平时居民们总叫我“常见书记”。但对照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的“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是我们党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这一条,我深感自己为居民群众做的还不够。在今后工作中,面对邻里之间纠纷矛盾、居民家里麻烦难事、社区基础设施改造提升等等“琐碎事儿”,我将更加不遗余力,努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浙江欣捷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裁陆晓红说,作为建筑行业的一员,欣捷集团是跟随宁波经济社会发展的脚步一路成长起来的,自2008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持“党建强、发展强”理念,公司从零起步、由弱到强,今年已成功晋升为全国特级资质企业。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们欣捷也站上了发展的新起点。在这新时代里,我们将在建筑领域继续深耕,用我们的辛勤和汗水,见证未来五年宁波城市的沧桑巨变。宁波柯力传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柯建东说,近年来,江北区着力发展“一膜一网”重点产业,在我们公司成立了宁波物联网学院,重点培育物联网产业本土基础人才。总书记强调,要加强国家创新体系建设,培养造就一大批具有国际水平的战略科技人才、科技领军人才、青年科技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这些话让我信心倍增,在江北区委、区委人才办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我们有基础、有能力、有信心培育造就一批物联网产业精英人才,推动全区物联网产业尖端技术破难攻坚,形成核心竞争力。90后基层党员尉宾娟说,总书记的报告,释放了当前国家国强民富的强烈信号,让我们看到了更加美好更触手可及的中国梦。特别是习总书记再次强调青年强则国强,对我们赋以深切期望,让我们年轻一代有了更多逐梦的途径和助力,有了更加坚定的自信和理想。我们不再对西方文化唯唯诺诺,我们越来越多地输出我们中华文明。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不负泱泱之厚土,撑起煌煌之文明,这就是我们的担当。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