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今日时讯

市委组织部全员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时间:2017/10/18 17:58:03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38773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根据市委统一安排,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钟关华在市委设立的主会场,部机关全体干部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会场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全体机关干部满怀激情、精神振奋,每个人都沉浸在喜迎十九大召开的热烈氛围中,整整三个半小时的直播,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不时摘录笔记,伴随着人民大会堂响起的阵阵掌声而激动和自豪。
    大家一致认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备受鼓舞、催人奋进。报告高屋建瓴、立意深刻、主旨深远,鲜明回答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明确阐述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方略和路径,充分体现了全党意志和人民意愿。
    大家一致表示,报告对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提出了新的明确要求,作为在组织部门工作的同志,一定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要求和部署上来,紧紧围绕组织部门主业主责,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公道正派,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努力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推进“名城名都”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