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阳光组工

部机关妇委会组织开展中医诊疗活动

时间:2017/10/17 10:07:26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15444

理疗仪、血压计、刮痧油、火罐、艾炙盒整齐地摆放在桌子上,桌子后面是一位女医生忙碌的身影。近日,为增强干部自我健康保健意识和身体素质,针对机关干部颈椎腰椎不适较为突出等问题,部机关妇委会特邀请了中医健康管理师杨桃到我部推广普及中医养生保健知识和易于掌握的理疗、推拿等中医养生保健技术和方法,围绕“亚健康病症的治疗与调理”为机关干部开展为期二天的中医义诊活动。专业的手法、细致的推拿受到机关干部的欢迎,经过诊疗的干部都表示整个人轻松很多。杨医生还针对每名干部个体病症耐心讲解了预防、治疗及中医保健方法,引导大家科学养生、适量运动、舒心工作。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