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媒体聚焦

豪情满怀赴盛会

时间:2017/10/17 9:51:53   来源:宁波日报  点击:5356

近日,宁波高新区国税局税务干部在休息时间赴市公交公司拜访十九大代表陈霞娜,学习其“五心服务法”。高新国税将以“细心办好业务、耐心答疑解惑、关心企业发展、热心提供辅导、贴心推送税收优惠政策”,进一步优化征纳环境,提高纳税服务质量和水平。


金秋时节,碧空如洗,丹桂飘香,北京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喜庆气氛。昨天上午,肩负着宁波全市党员和人民的重托,我市出席党的十九大的代表乘飞机抵达北京,向大会报到。

从浙江到北京的遥远路途中,无论是在万米高空的机舱内,还是在长安街的大巴车上,市公交总公司36路驾驶员、班组长陈霞娜和市公安局北仑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副调研员胡朝霞都心潮澎湃,豪情满怀,幸福、自豪和责任写在了她们的脸上。

她俩表示,过去5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5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推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引领中国发展站上了新的历史起点,我们将把宁波全市人民对未来发展的新期盼带到会上,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的十九大马上就要召开了,我心情特别激动,感到一分沉甸甸的责任。”陈霞娜说,近五年来宁波公交事业取得了很多喜人变化,期盼党的十九大能让交通事业发展得越来越好,让百姓有更多获得感。

“我们浙江省通过推进‘最多跑一次’撬动的改革红利是实实在在的。”胡朝霞说,“作为基层代表,我要围绕这一做法,与其他省市的党代表进行交流,让改革的成果惠及更多群众。”

临行前,贵州的受资助学生听说胡朝霞要去北京参加十九大,给她寄来了近600封信和“幸福树”手工贴画。“我的祖国,我们为你骄傲!”一颗颗童心像果实一样挂在祖国母亲的大树上,寄托了孩子们对党和祖国的祝福。

陈霞娜也收到了很多乘客和“粉丝”的贺卡和书信。乘客吴惠春祝愿她“带着宁波人民的希望去,捧着党代会的喜讯来”。乘客吴婴还作诗寄语“党的代表陈霞娜,赴京参加十九大,肩负重托胸怀志,誓为强国添砖瓦”。

肩负着众多期待,她俩感到自己的责任特别大。她们说,对自己的要求是“履好职、多交流、多学习”。

陈霞娜和胡朝霞代表抵达北京驻地,放下行装,就开始认真学习会议有关材料。

“作为一名十九大代表,一定把党员群众的心声带到大会上,尽心履职,不负使命。”在赴京前,她们已经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充分听取了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争取把群众的期盼带到大会上。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