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国内要闻

我市三名代表赴京 出席党的十九大

时间:2017/10/17 9:40:40   来源:宁波日报  点击:4433

昨日,肩负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重托,我市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三名代表启程赴京。这三名十九大代表是: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唐一军,市公交总公司36路驾驶员、班组长陈霞娜,市公安局北仑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副调研员胡朝霞。

赴京前,代表们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当选为党的十九大代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家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履行好神圣职责,切实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