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钟关华部长调研市委党校迁建工程

时间:2017/10/11 15:37:55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9526

10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钟关华调研市委党校迁建工程,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卓厚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马苗金等陪同调研。

在听取市委党校和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后,钟部长对迁建工程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市委高度重视党校工作,专门召开全市党校工作会议对党校事业发展提出了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完善党校硬件,是做好党校工作的一个重要方面。他强调,要将迁建工程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各方必须齐心协力、合力攻坚;要树立精品意识,以更高标准和更长远的眼光来解决工程中遇到的问题,全力以赴将党校新校区建成一项精品工程;要把握时间节点,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抓好环节衔接,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圆满完成迁建工作。

调研期间,钟部长一行到迁建工程现场实地查看了施工情况,慰问了现场施工人员,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询问了周边环境配套工程,并协调了迁建工程涉及的相关重要问题。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