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国·慈溪2017国家智能制造论坛举行

时间:2017/9/29 16:46:16   来源:慈溪市委组织部  点击:16266

9月23日至24日,由中国自动化学会、宁波市委人才办、宁波市科学技术协会及慈溪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慈溪2017国家智能制造论坛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钱锋,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飞跃等国内智能制造行业的顶尖专家学者和企业家齐聚一堂,围绕智能制造发展的战略、政策、方案、技术等问题展开研讨交流,掀起了一场“头脑风暴”。

论坛上,专家学者们就“原材料工业制造过程智能化”“从制造信息化到制造智能化体系研究”“智能制造的经济、业务与技术问题”“工业数字化与未来工厂”“智能工厂系统集成模式探讨与实践”等行业热点作了主题报告,并围绕智能工厂解决方案、智能制造前沿技术等话题进行现场交流。

论坛上,中国智能制造环杭州湾创新服务中心正式成立。该中心由慈溪市人民政府与中国自动化学会合作共建,将结合环慈溪智能产业行业现状,整合国内外现有的科技资源,创建适合慈溪智能产业特色的公共创新体系。

9月25日,2017中国·慈溪高层次人才创业行活动也如期拉开帷幕,50余位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多个国家的高层次人才,携项目与慈溪市60余家意向投资高新技术产业的企业对接洽谈。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