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今日时讯

任振鹤赴中科院宁波材料所调研

时间:2017/9/25 13:00:54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23485

9月23日上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振鹤前往中科院宁波材料所进行调研,向材料所一线研究人员传达全省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并就科研机构人才如何引育、如何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等课题进行实地考察。姚志文、钟关华陪同。

中科院宁波材料所,自2004年成立以来已与国内600多家企业和全球60多个知名机构开展广泛合作,实现了石墨烯、金刚石等30余项重大科技成果产业化。目前,该所已集聚300多名海外人才,其中包括99名高层次人才专家,同时通过体制机制创新,推动313项专利转化,35项重大成果转移,转让金额高达11亿元。

任振鹤一行听取了材料所近年来发展情况的汇报,并和所内来自各领域的专家进行交流,详细了解高端装备、新材料、电子信息、生命健康等领域的科研成果和转化情况。其间,他频频为各位专家的研究成果点赞,对材料所在引人用人方面的创新探索予以高度肯定。

任振鹤强调,人才是最重要的资源。过去,依托敢闯敢拼的精神,“浙商”成为改革开放的受益者;现在,随着经济全球化,国际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必须依靠科研工作者和专家,通过高端科技研发平台,加速智力转化的速度,把更多的科技成果推向市场,让人才优势发挥经济效益。

任振鹤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务必继续加大对引才的重视,根据全省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出台一整套务实管用的人才政策,加强对人才工作的支持保障服务力度,从而最大限度发挥人才作用,最大限度挖掘人才潜能,让宁波让浙江成为全国的人才高地,为明天地区经济发展提供动能。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