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镇海区老年大学建校30周年纪念暨表彰大会举行

时间:2017/9/22 14:41:16   来源:镇海区委组织部  点击:13443

最浓莫过桑榆情,最美不过夕阳红。昨日,镇海区老年大学建校30周年纪念暨表彰大会在区人民大会堂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俞小勋,林雅莲、魏祖民、顾国芳、胡祖友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镇海区老年大学于1987年7月11日注册成立,并于当年9月14日正式开学。经过30年发展,该校办学场地历经3次大搬迁,从1个工作人员50名学员蹒跚起步,发展壮大到如今的7个系、42个专业、2036名学员。30年来,该校教学管理日益规范,教学质量显著提高,学校各项事业得到全面发展,已成为我区老年人终身教育和文化养老的重要阵地,先后被授予省老年大学教学管理先进单位、市五星级老年大学、区文明单位等荣誉。

俞小勋充分肯定区老年大学30年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说,镇海区老年大学坚持“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坚持“教、学、乐、为”相结合的办学方针,以办人民满意的老年大学为目标,走出了一条充满活力、特色鲜明的办学路子。希望以建校30周年为新起点,为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建设和谐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努力争创全省一流的示范性老年大学。

“区老年大学建校30年来,已成为全区老年朋友增长知识的课堂、陶冶情操的平台、联系社会的纽带、服务发展的阵地、安度晚年的乐园,为我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区委书记林雅莲代表区四套班子对区老年大学建校30周年表示祝贺,希望区老年大学始终坚持老有所向、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努力建设思想常新、理想长存的精神家园,努力打造文化修身、健康养生的知识家园,努力成为乐学善行、行有所获的公益家园。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老年教育工作,努力形成党委统一领导、政府大力主导、社会积极参与、全民共同行动的良好格局,全面提升老年教育现代化水平。

当天,市、区领导视察区老年大学,参观学员作品展,并为获奖者颁奖。会上,还举行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学员们深情表达了对美丽镇海的感恩之心和对学校30岁生日的无限祝福。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