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组织建设

北仑千名书记“赛”党课

时间:2017/9/21 13:22:44   来源:北仑区委组织部  作者:北仑  点击:14287

9月19日上午,北仑区“学讲话、话担当、当模范”千名书记主题党课大赛决赛拉开序幕。比赛过程中,书记们依次走上讲台,一展风采。他们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区域发展实际,谈学习讲话的体会、话履行职责的担当、当争先创优的模范,把党的“好声音”传到了最基层,传到了每一位党员的心里。

据悉,根据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统一部署,近段时间以来,全区各基层党组织创新采用现场式教学、座谈式问学、菜单式选学等多种形式,掀起了讲政治理论、讲成绩变化、讲优良传统、讲党员担当、讲先进事迹的热潮。在学习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政治觉悟,使政治理论入脑入心。

各街道和部门分头组织“书记讲党课”活动,从中优选出28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决赛。此次决赛由区委组织部主办,设有社区组、企业组、农村组三个类别,分三天进行比拼。来自社区、企业和农村的28位书记依次上台,同场竞技。记者了解到,不少参赛书记多次走访调研,亲自撰写、反复修订讲稿,并多次彩排练习,就是为了在讲台上有最完美的呈现,确保党课出效果。

首场比赛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对于台下的他们来说,这不仅是一次比赛,更是一次很好的党课学习机会。“不论是书记们工作中遇到的故事,还是他们自身学习的感悟,都让人受益匪浅。这次学习,更坚定了我们的理想信念和奋斗目标。今后,也将以书记们为榜样,继续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好党员示范带头作用,为社会建设发展出一份力。”

比赛结束后,北仑区委组织部将把比赛内容制成党课视频,充实完善乡土党员教育资料库,并通过多种途径,让更多的基层党员能看到党课、受到教育。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