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镇海区举办首期区管离退休干部政治理论学习班

时间:2017/9/20 12:17:59   来源:镇海区委组织部  点击:1308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精神,加强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工作,近日,镇海区委组织部、老干部局联合举办了镇海区第一期区管离退休干部政治理论学习班,全区共57位老同志参加了学习班。

此次培训既安排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解读、《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镇海抗战历史》等三堂专题党课,又安排了反映镇海转型发展的《科技创新国家战略在镇海的实践》专题通报,还安排了《老年科学养生与保健》讲座。

学员们普遍感到,此次学习班内容丰富,既有政治思想引领,又有当前发展形势通报,还有健康生活指导,是一次老同志思想上的再充电,是一次组织关怀的再体现。老同志们表示,将按照培训班要求,不忘初心,积极有为,永葆本色,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当好助力新发展的宣传员、参谋员和监督员,力所能及地为镇海改革发展献计出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继续增添正能量。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