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慈溪市举办第十六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时间:2017/9/19 9:15:39   来源:慈溪市委组织部  点击:13675

9月15日下午,慈溪市第十六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培剑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周部长强调,年轻干部要自我加压、加快成长,干在先、走在前,努力争做四个“先行者”。一要知责尽责,争做忠诚干事的先行者,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中心谋大局、忠于职守善作为;二要扛事成事,争做担当干事的先行者,必须敢于担当,敢争一流,敢于创新;三要戒骄戒躁,争做踏实干事的先行者,关键要戒官气、有地气,戒傲气、有大气,戒暮气、有朝气,戒俗气、有正气;四要奉公奉献,争做干净干事的先行者,要坚决守住“法律底线、纪律红线、道德高线”三条主线,做到克己奉公,要始终秉承“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爱岗敬业”三项理念,做到乐于奉献。

本期培训班为期三个月,来自全市各地各部门的40名年轻干部参加了培训。培训以夯实理论基础、增强党性修养、学习必备知识和强化能力培养为重点,分入学教育、集中学习、社会调研、毕业汇报四个阶段进行,采取军事训练、拓展训练、风采展示、专题辅导、现场教学、夜学课堂、学员论坛、模拟教学相结合的方式,着力提高我市年轻干部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和“四个意识”,为加快推进“二次创业”“二次腾飞”,全力建设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在更高水平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长三角区域性中心城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