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今日时讯

浙江四明山干部学院挂牌试运行

时间:2017/9/13 10:55:55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23480

  9月12日,浙江四明山干部学院在中共浙江省委党校四明山分校挂牌试运行。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赵雄文,省委党校校委委员、教育长陈立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钟关华,宁波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卓厚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马苗金等出席相关活动。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赵雄文对浙江四明山干部学院挂牌试运行表示祝贺,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全省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基地”为定位,进一步深挖四明山红色资源、优秀传统文化资源及经济社会发展典型经验,打好“红色牌”“人文牌”“乡土牌”,着力培养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教职工队伍,开发一批高质量的精品课程,打造多元化、复合型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钟关华在讲话中表示,在省委组织部领导下,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将进一步支持、指导学院始终紧扣省、市委工作大局办培训,围绕“八八战略”、建设“名城名都”,充分挖掘和依托特有的红色资源,凸显以党性教育为重点内容、以现场体验教学为主要形式的特色办学模式,加快培养改革发展亟需的党政人才,努力走出一条有四明山特色的干部教育培训新路子。

  梁弄作为四明山革命根据地的中心,是咨政育人、启迪后代的红色圣地。2013年9月,省委党校在梁弄建立了四明山分校。四年来,四明山分校牢记使命、积极作为,以培养锻造“四铁”干部队伍为主要任务,着力打造以红色教育为主、人文和“双创”培训相结合的复合型党性教育基地,已成为省内外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截至今年8月底,累计承办中组部、省委党校主体班次和北京、上海、广东等12个省、直辖市的各类培训班次1018个,培训学员5.3万人次,形成了“在现场教学,让历史说话”的特色品牌。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