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干部人事

奉化滕头村新一届党委班子选举产生

时间:2017/9/12 14:51:16   来源:奉化区委组织部  点击:13753

9月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滕头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傅平均当选党委书记,傅志存当选纪委书记。当选结果将报请街道党工委审批。滕头村新一届党委一次会议通过决议,聘请傅嘉良、傅企平为滕头村终身荣誉顾问。

对滕头村而言,这是在面临二次创业、迎接诸多挑战情形下举行的一次换届大会,换出了领导力、凝聚力,换出了信心和勇气。傅平均向全体党员表示,今后3年,滕头村将继续发扬“一犁耕到头,创新永不休”的滕头精神,进一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深入实施“强党建、促经济”双轮驱动战略,把滕头建设成为最美乡村旅游目的地、最佳健康养生养老宝地、最好休闲人居胜地。按照“生态乡村、宜居家园”总体目标,改造提升基础设施,力争形象出新。充分发挥滕头现有生态优势、品牌优势,以“大旅游、大服务、大健康”为产业主攻方向,做强主业,内外联动,确保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继续坚持抓好党的建设不动摇,结合“两学一做”教育等载体,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规范组织运行,创新社会治理,全面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

傅平均是宁波市十五届人大代表,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等荣誉。他将滕头控股公司打造成拥有30多家下属企业的集团型企业,产业涵盖生态餐饮、现代金融、新能源、新材料、再生资源利用等领域,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