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干部人事

钟关华部长出席市委党校秋季开学典礼

时间:2017/9/5 17:52:54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18289

9月4日上午,市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举行。围绕如何用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名城名都”建设中展现更大作为的主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钟关华给300多名学员上了生动的“开学第一课”。第33期县(局)级领导干部执政能力进修班、“宁波干部网上学院”第22期执政能力进修班及第2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等5个班次的全体学员参加开学典礼。

“开学第一课”聚焦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宁波的发展实际,勉励广大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学深悟透“7·26”重要讲话精神。

“第一课”向学员提出了讲政治的具体要求:站稳政治立场,始终维护核心、服务大局,做到拥戴核心、紧跟核心,坚定信念、对党忠诚,聚焦中心、聚力大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善于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握形势、分析问题、推进工作;扛起政治担当,敢于迎难而上、奋勇争先,做到找准定位谋发展、忠于职守善作为、鼓足干劲争一流,在扛起政治担当、提高政治能力上示范引领、冲锋在前;磨砺政治品行,永葆为民情怀、清廉本色,做到把群众当亲人、把实践当课堂、把规矩当戒尺,在日常点滴中坚守为民、务实、清廉的情怀和底色。

会后,钟关华部长专门赴宁波党建研究中心(城市党建智库)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中心的建设和运作情况。该中心成立于2017年6月,是市党建研究会的学术分支机构,在日常工作中接受研究会秘书处的业务指导,具体运作由市委党校负责。钟关华部长充分肯定了中心的前期建设工作,强调下步关键要发挥作用,在统筹整合全市党建研究力量、牵头重大党建课题研究、组织学术研讨活动等方面下功夫,为全市推进党建工作创新提供服务。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