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阳光组工

市委组织部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7/9/3 9:49:52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40593

      

      8月3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唐一军书记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的有关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钟关华参加会议,并就组织部门如何贯彻落实好“7.26”重要讲话提出了明确要求。
      钟部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26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纲领性文献,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组织部门一定要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示范引领带头学、学深悟透深入学、以学促干务实学,深刻理解把握“7.26”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真正做到融会贯通、凝神聚力。
      钟部长强调,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在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上走在前列。要在政治上对准对牢,结合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领悟,强化政治信仰、理想信念的自我锻造,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坚守对党绝对忠诚这个组织部门的天然标签。要在认识上对表对齐,把学习贯彻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通过个人自学、支部领学等方式,结合履职需要和工作实际抓好学习,进一步把思想共识统一和凝聚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在行动上对标对位,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通过强化信念引领,抓好思想建党,让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自觉从思想深处、情感深处、灵魂深处忠于领袖、拥护核心;通过强化实干引领,聚焦关键少数,打好“上下管育爱”组合拳,让领导干部以过硬本领在推动各项工作中展现大作为;通过强化政治引领,重抓基层基础,聚力打造宁波党建的“锋领港城”,让“锋领前哨”变得更强、“锋领考评”变得更严、“锋领行动”变得更实;通过强化服务引领,凝聚创新力量,吸引更多的优质人才在宁波贡献智慧力量,使学习成果见行见效、落地落实。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