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新闻头条

我市赴欧引才取得丰硕成果

时间:2017/8/31 13:37:28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41059

  召开海外高层次人才座谈会3场、签订人才项目引进合作协议11项、达成引进合作意向105项……为推介宁波人才环境、打响宁波人才工作品牌,以吸引更多海外高层次人才来甬创业创新,日前,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钟关华率市海外引才工作代表团先后赴瑞士、英国开展招才引智活动。

  在瑞士期间,钟部长一行访问了瑞士保罗谢尔研究所,先后与保罗谢尔研究所资深科学家戴勇博士、伯尔尼大学医院医学研究所中心高级研究员丰建华博士、瑞士青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柯博士、日内瓦学联主席谢添武博士等一批海外专家学者举行座谈,探讨人才项目引进合作事宜。

  在英国期间,钟部长一行先后考察了牛津大学创新中心孵化器与剑桥大学先进光电子研究中心,与英国物理学会会士、英国工程技术学会会士初大平教授等知名专家进行交流,并组织举办了2017中国宁波(伦敦)海外高层次人才对接洽谈会,吸引了包括大英帝国官佐勋章获得者、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克里斯?劳,大英帝国官佐勋章获得者、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与孔子学院院长卢红,英中贸易协会总监白丽莎、微软原全球高级副总裁皮特?诺科在内的近300名海外高层次人才对接洽谈。

  在欧期间,钟部长一行还专程看望慰问了“3315计划”团队带头人黄大年教授的遗孀张燕女士。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