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戴文辉为市第十八次团代会代表讲廉政党课

时间:2017/7/28 15:18:03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20248

  7月26日下午,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戴文辉在共青团宁波市第十八次代表大会期间为400名团代表作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廉政党课。

  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顺利推进的根本保证。戴文辉组长向全体代表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及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和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唐一军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有关要求,从全面从严治党应该怎么看、怎么干、怎么做三个角度,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高度,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戴文辉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把自己摆进去,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要筑牢理想信念,做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的信仰者,做一心向党的“忠诚者”;要敢作为、勇担当,严明党纪政纪法纪,做管党治党的“战斗者”;要主动接受监督,切实增强纪律规矩观念,做心存敬畏的“自律者”;要着眼从严治团,锻造更强的政治观、事业观、责任观,做当之无愧的“后备军”。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