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干部人事

江北区领导干部法治建设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7/7/20 9:36:04   来源:江北区委组织部  点击:18349

  近日,全区领导干部法治建设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宁波大学开班。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旭东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宁波大学相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孙旭东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宁波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学校老师们表示了由衷的感谢。长期以来,全区政法战线干部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既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又坚持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为维护全区政治社会和谐稳定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和汗水。孙旭东指出,全省依法执政专题研讨班刚刚召开,本次专题培训班开班时机选择好,时间安排紧,课程安排精良,培训地点选择佳。

  孙旭东运用“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高人指路,高人指路不如用心感悟”等俗语鼓励培训班学员们,应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努力提高依法治理、综合治理的能力和水平,努力提高善于活学活用的能力,努力提高服务大局的能力,努力提高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

  孙旭东强调,学员们更要讲求方法,注重效果,切实加强对理论知识的学习和对现实问题的研究;要把握学习内容,坚持学思相长,学以致用。最后,他说,同志们一定要倍加珍惜、倍加努力,不摆花架子、不走形式过场,努力提升自己的战斗力,为深化“平安江北”“法治江北”建设,推进宜居宜业的现代化滨水品质城区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法队伍保障。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