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钟关华部长赴杭州湾新区调研

时间:2017/7/17 15:27:07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21016



  7月1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钟关华,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金茂一行赴杭州湾新区考察调研。

  在众创园e设计街区,钟关华一行仔细听取园区运营管理、平台招商引资和创新创业生态体系建设等相关情况。在实地走访宁波柯凡工业设计与宁波泽施普电子商务等两家园区优秀企业后,钟关华对e设计街区首创的“工业设计+电子商务”模式给予肯定。他表示,以补齐新区双创短板、平台短板、人才短板为重任的众创园是新区乃至宁波重要的创新创造阵地,是新区保持强劲发展的新动力。他希望,新区能不断完善园区配套,定制良好的人才政策,让创新创业企业更有底气,孵化培育出一批创新型企业和更多的网红、爆款产品,为全省乃至全国提供样板经验。

  在吉利汽车研发中心,钟关华参观企业展示中心,询问当前吉利汽车在新区的布局情况,并进行“INTEC人性化智驾科技”模拟体验。他表示,智能驾驶是未来汽车技术的一大趋势,吉利的研发能力完全不逊于欧美的研发能力,其智能制造水平必将引领新区加速迈向工业4.0时代,同时也将成为“中国制造2025”生动的宁波实践。当了解研发中心目前已集聚研发人员近6000多名,项目全部投入运营将集聚各类汽车研发人员10000人以上时,钟关华对新区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他说新区高水平的创新能力、高品质的城市配套以及高标准的就业环境,对优秀人才引进有很大的吸引力,要努力构筑宁波北翼的人才高地。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