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干部人事

江北区召开“打通中梗阻提升执行力”动员会

时间:2017/6/30 8:58:34   来源:江北区委组织部  点击:17459

根据区委区政府关于在全区开展“大脚板走一线、小分队破难题”抓落实专项行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江北区机关实际,6月29日下午,江北区召开“打通中梗阻提升执行力”动员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邦进作动员讲话。

该专项行动以各级机关中层干部队伍建设为着力点,旨在解决不讲政治、不重大局的“政令中梗阻”问题,不讲担当、不重事业的“责任中梗阻”问题,不讲效能、不重服务的“作风中梗阻”问题和不讲规矩、不重形象的“禁令中梗阻”问题,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的现代化滨水品质城区提供坚强的思想、组织和作风保证。

会议指出,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打通中梗阻、提升执行力”的责任担当。开展专项工作是看齐核心、讲求大局的迫切需要,是一线破难、深化落实的迫切需要,是立明规矩、端正作风的迫切需要;要把握关键,全力推动“打通中梗阻、提升执行力”的深入实施,要勇于直面问题、善于“两手抓”、敢于刀刃向内;要加强保障,不断优化“打通中梗阻、提升执行力”的工作格局,要加强联动协调推进、突出实效唯一标准、要动真碰硬敢得罪人、也要严爱并济营造氛围。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