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北仑区开展 “入党初心永不忘”主题宣传活动引发网络热议

时间:2017/6/27 17:13:48   来源:北仑区委组织部  点击:12980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北仑区策划开展的“入党初心永不忘”主题宣传活动引发网络热议。6月18日,由北仑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公安分局民警焦程@焦同學Sir发起的#入党初心永不忘#微博话题开启了纪念活动序幕,此次活动精心创设“宣誓党旗”“不忘初心”等系列“走心语境”,激发了网友的传播热情,同时也吸引了包括杭州、江苏、辽宁等在内的省市外多家官微的积极响应、点赞传播,微博名为@幸福寒冰的小窝在参与话题讨论时说,“作为一名党员我要时刻为他们奉献,为群众解决难题,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微博名为@lemo柠在参与话题讨论时说,“无论什么时候,无论身处何方,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初心永远不能忘,心中永远要有人民”。短短一周时间,话题阅读量已超70万+,讨论数已超1000+,相关话题热度仍在不断上升。

  据悉,此次#入党初心永不忘#微博主题活动是北仑区迎接党的96周年网上宣传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还将围绕“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等主题开展一系列纪念活动。同时,相关活动将继续借力微博微信等网络新媒体,使用“短视频”“秒拍”“漫画”等各种形式,线上线下齐发力,发挥传播加速度,全面展示北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良好精神面貌,共同迎接党的96岁生日。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