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阳光组工

江北区委组织部开展“重温党史明初心、担当有为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6/26 10:44:19   来源:江北区委组织部  点击:15457


  “七一”即将来临,为推动部机关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党代会精神,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实际行动纪念党的生日,6月23日下午,江北区委组织部机关支部“重温党史明初心、担当有为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在云创1986青年小镇举行。

  部机关全体成员首先参观了小镇青年品牌孵化基地和众创空间,并听取了云创青年小镇党建工作的介绍。随后,伴随着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开启了主题当日座谈会,座谈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党章、现场缴纳党费,并由江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吴益统传达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五个党小组代进行了主题发言。

  最后,江北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对小镇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党建活动表示肯定,并要求小镇党组织继续以“青春、时尚、创新、文化”为内涵,以创新的形式开展符合小镇特色的党建工作!同时希望每一位党员干部把党日活动学习落到实处,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