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干部人事

江北区召开后备干部定向选派对接会

时间:2017/6/23 9:02:53   来源:江北区委组织部  点击:15579

  6月22日下午,江北区干部交流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全区后备干部定向选派对接会,明确了定向选派的人员安排和工作要求。江北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邦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后备干部定向选派是江北区力求推动干部实践锻炼、一线培育的重要举措。作为换届后科及科以下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江北区突出干部培养导向、突出重点工作导向、突出一线导向,首次在全区实施科级及以下干部的定向选派工作。

  区干部交流工作领导小组在充分调研、集思广益的基础上,通过征求个人意愿、集体面谈、综合研判等,坚持以人为本,尊重个人意愿,以人岗相适为原则,突出一线、基层、实干导向,选派17名干部到街道(镇)一线吃重岗位和部分区直单位任职。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定向选派的重要意义,增强工作使命感。后备干部定向选派作为区委基于保障全区的中心重点工作,着眼于建设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是干部培养交流的创新探索,对全区干部队伍长远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会议强调,要落实责任,以用为本,确保定向选派工作发挥实效。中层干部培养必须着眼长远,立足眼前,强化基础,扎扎实实地从早抓。同时,后备干部也要心怀感恩,有所作为,力争自身成长上新台阶,为江北干部队伍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