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市委组织部机关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时间:2017/6/20 9:57:32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29649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强化领导班子主体责任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意识,层层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6月19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各部务会议成员与部机关处(室)负责人签订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明确了部务会议成员和各处(室)负责人的目标责任,对组工干部加强党性修养,树立和弘扬优良作风,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集体领导和分工负责等制度落实,作出了明确规定。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金茂在签字仪式后强调,各处(室)负责人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带头增强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履行廉政承诺,牢固树立“公道公正、业勤业精、可亲可敬、同心同行”的良好形象。

  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戴文辉主持签字仪式。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