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新闻头条

市委组织部专题学习传达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7/6/20 9:34:16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53735

  6月19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钟关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浙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明确了今后五年浙江现代化建设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工作重点,对于全省上下开启践行“八八战略”新征程、再创浙江改革发展新辉煌,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市组织系统要把传达、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全市组织系统要站在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最前沿,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落实。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把握深入践行“八八战略”的重大意义、“两个高水平”宏伟目标的科学内涵、“六个浙江”建设的基本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要找准方位、持续发力,真心关爱干部,拿出真实举措,把“干部为事业担当、组织为干部担当”导向体现到政策上行动上,要贯彻“一切工作到支部”的理念,抓实基层支部建设,保证党的组织履行职能,发挥核心作用,要站在更高视域思考人才工作,更好地为“名城名都”建设提供人才保障;要知行合一、狠抓落实,组织部门要着重开展好一次专题集中辅导、一个专题学习研讨、一场小组学习讨论等“十个一”行动,并做到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主题活动等“八个结合”,将省党代会精神体现在认识深化、工作推进上。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