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老干部天地

市委举行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时间:2017/6/12 16:06:41   来源:宁波市委老干部局  点击:36908

6月8日上午,市委举行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万亚伟围绕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向老干部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今年以及未来五年的中心工作,并简要通报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俞小勋主持通报会。

会议指出,2017年是宁波开启新征程、推动新发展、再创新辉煌的开局之年,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我市新一轮发展的奋斗目标,得到了全市上下的高度认同。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宁波实际,采取积极举措、有力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指出,在中央、全省的大局坐标中,宁波找准了自己的历史方位,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目前,全市正扎实开展“大脚板走一线、小分队破难题”抓落实专项行动,全力以赴推进实施重大功能平台、重大基础设施、重大产业项目、重大专项任务、重大改革项目、重大难题破解等“六大攻坚行动”。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集思广益,献计献策,为宁波加快建设“名城名都”、早日跻身全国大城市第一方队发挥独特优势和积极作用,共同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直单位离休干部、副局级以上退休干部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以及海曙、鄞州、江北三区离休干部近300人参加了通报会。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