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组织建设

全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举行

时间:2017/6/9 10:26:25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19841

  6月8日下午,全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举行,会议主要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精神,总结经验、分析形势,对今后一个时期推进我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进行总体谋划和重点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两新组织事关执政根基,事关经济命脉,事关群众利益,对于民营经济发达的宁波来说,更是如此。据不完全统计,全市60%以上青年人在两新组织,70%以上的GDP在两新组织,80%以上的就业群体在两新组织,90%以上的新领域新业态在两新组织。

  会议明确提出,要统筹谋划、精准施策,要摸清底数,做到两新组织规模清、经营状况清、业主身份清、职工情况清、党员数量清、组织设置清;要把握方向,更加重视基础工作,更加重视深层破难,更加重视对标提标,争取到2020年年底,实现5个重要指标“100%”的目标,为建党100年献礼。

  针对当前两新党建中的“牛鼻子”问题,会议提出了持续用功、精准发力的“药方”。要突出政治属性,抓住关键强引领;要围绕基本建设,突出规范抓支部;要着眼扩面提质,理直气壮抓覆盖;要深化“双强争先”,精准融合促发展;要聚焦“内生动力”,坚持不懈强队伍,尤其要抓好园区、特色小镇“两个区域”,互联网企业、新兴精神生产“两个领域”,抓好党建兜底覆盖工作。

  下一步,各级党委、两新工委也将真抓实干、科学巧干,履行抓两新党建的主体责任,建立定期请示汇报、定期检查通报、定期调研走访、定期考核评比机制,在已有的党建样板经验的基础上,大力推动两新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振兴宁波、再创辉煌贡献力量。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