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组织建设

海曙区举行村社党组织书记“头雁论坛”暨“党建在一线、书记带头干”锋领行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7/6/8 17:01:42   来源:海曙区委组织部  点击:13547

  6月2日下午,海曙区村社党组织书记“头雁论坛”暨“党建在一线、书记带头干”锋领行动启动仪式在集士港镇广德湖剧院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马苗金、区委书记孙黎明出席活动并讲话。

  2015年以来,根据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海曙区全面启动“锋领头雁计划”,在“选、育、管、留”等方面稳步推进、亮点频出,打造了一支素质过硬的书记队伍,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全区20位书记入选省级“千名好支书”,形成了比先进、学先进、赶先进的良好氛围。

  马苗金充分肯定了长期以来海曙区的基层组织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为全区进一步推进头雁队伍建设指明方向、增添动力。

  就村社书记如何履职尽责谋发展、勇挑重担建新功,孙黎明强调,要讲政治、树威信,一颗红心跟党走,要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的书记、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始终做到在党言党、在党为党。要讲发展、树业绩,一份责任扛在肩,要以“翻篇归零”的心态再出发,坚持一个目标干到底,让发展红利更好地惠及广大群众。要讲作风、树形象,一身正气不染尘,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

  孙黎明强调,全区各单位各部门必须充分认识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必须充分认识基层党组织书记在工作中所起的关键作用,要按照市委“迈出大脚板、建好小分队”的要求,一起投身到工作第一线,真正为基层、为基层工作的同志们提奋斗士气、聚团队合力、解后顾之忧。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