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干部人事

慈溪市举办第4期干部教育培训名家论坛

时间:2017/6/2 8:19:33   来源:慈溪市委组织部  点击:18709

  5月31日下午,慈溪市第4期干部教育培训名家论坛特邀盘古创富(北京)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高级合伙人刘凯作题为《募、投、管、退——私募股权基金运作模式》的专题讲座。来自全市各地各部门的200余名市管干部聆听了讲座。

  刘总重点对个人理财和机构理财,资产管理和投资基金,股权投资基金的定义、分类、特点,以及股权投资基金的募集、设立和投资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释和阐述,促进领导干部深入理解私募股权投资对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了解熟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运作模式,提升运用多种金融手段处置问题的能力。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