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老干部天地

我市举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时间:2017/5/27 13:36:52   来源:宁波市委老干部局  点击:31848

为推进离退休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能力素质,进一步加强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5月16日至18日,我市在市委党校举办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80多位老支书参加了培训。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郑玲萍在开班式上指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是党的基层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委(党组)联系老干部的重要桥梁,也是老同志开展政治学习、思想教育和组织活动的重要平台。党支部书记是党支部工作的谋划者、组织者和实践者,肩负着组织、管理、教育、帮扶离退休干部党员的重任。同时,郑玲萍还对参加培训的老支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加强新时期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切实践行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追求走好新的长征路。三是要通过认真学习思考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既有授课辅导、也有专题研讨,既有经验交流、也有参观考察。培训期间,邀请了市总工会退休支部书记陈效维,市发改委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委员、第三支部书记陈义泽,市运管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孙建江,余姚下菱社区“银辉”志愿者临时党支部书记姜荣华等四位老同志分别就如何做好支部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另外,组织老支书们参观了海曙区天一广场党群服务中心和南门街道万安社区党组织建设情况,实地学习考察这两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的经验做法。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让他们受益匪浅、感受颇深,衷心感谢各级领导对他们的信任和支持,也充分认识到自己身负重任、使命光荣,在今后工作中将不断开拓创新,让离退休党员干部这支队伍焕发更多光彩、增添更多正能量。

(供稿单位:市委老干部局组织人事处)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