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阳光组工

象山县委组织部举行陈晗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17/5/26 16:47:34   来源:象山县委组织部  点击:21036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5月25日下午,象山县委组织部举行陈晗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会上,陈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作了报告,2位宣讲团成员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展示陈晗同志的感人事迹,县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共同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

会议指出,陈晗同志恪尽职守、爱岗敬业,分管的安全工作连续6年未发生责任上报事故,;热心公益,15年如一日坚持无偿献血,个人累计总献血量达28000毫升;他带领的公交志愿服务队,五年时间涌现好人好事2000余件。先后荣获“最美象山人”、“宁波好人”、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等荣誉。陈晗同志身上充分体现了新时期党员的先进性,展示了新时期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貌和光辉形象,是每一名党员学习的榜样。

会议要求,县委组织部机关党员要学习陈晗同志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党员本色,学习陈晗同志心怀大爱,不计回报的质朴情怀,学习陈晗同志投身公益,一心为民的崇高追求,学习陈晗同志坚持梦想,勇于创新的实干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岗位,敬业奉献,扎实工作,为加快建设宁波现代化滨海城区作出积极贡献。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