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最新发布

关于公布2017年宁波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入围面试或体(技)能测评人员名单及资格复审、体(技)能测评、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时间:2017/5/23 9:19:14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63190

  2017年全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的笔试成绩已公布,报考人员(含紧缺职位、选调生村官和专职人民武装干部学员职位)可登录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网址:gwy.zjhrss.gov.cn)查询本人的笔试成绩及所报考职位的排名。

  全省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综合类职位的笔试合格分数线为两科总分100分,选调生村官的笔试合格分数线为两科总分100分,四级联考基层类职位和人武专干学员的笔试合格分数线为两科总分95分,行政执法类职位的笔试合格分数线为两科总分95分,面向优秀村干部“职位2”招考的职位,笔试合格分数线为两科总分95分,面向优秀社区干部招考的职位,笔试合格分数线为两科总分95分,公安机关执法勤务类职位的笔试合格分数线为三科合成百分制总分50分。

  根据上述合格分数线及本次招考相关公告有关规定,法院、检察院、公安、林业、司法行政等系统人民警察职位,招考计划2名以下的按1:4,3名以上的按1:3,5名以上的按1:2.5(有小数点四舍五入)确定体能测评对象。面试对象在体能测评和资格复审合格人员中,招考计划2名以下的按1:3,3名以上的按1:2确定。

  乡镇(街道)机关专职人民武装干部职位参照上述人民警察职位比例和办法确定军事技能测评对象和面试对象。

  乡镇(街道)机关面向优秀村干部(含“职位1”和“职位2”)和面向优秀社区干部招考的,按1:3确定面试对象。

  选调生村官招考按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

  宁波市物价监督检查局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战略研究(紧缺职位)按1:5确定面试对象。

  专职人民武装干部学员职位体能测评对象,招考计划2名以下的按1:4,3名以上的按1:3确定。面试对象在体能测评合格人员中,招考计划2名以下的按1:3,3名以上的按1:2确定。

  其他职位面试对象,招考计划2名以下的按1:3,3名以上的按1:2确定。

  以上职位出现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

  现将入围面试或体(技)能测评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1)。如有差错请即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务员考录调配处反映,联系电话:89186204。

  上述入围面试人员的成绩,已含公告规定的加分。

  资格复审时间定于5月25日至26日两天。报考市级机关职位考生的资格复审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附件2。报考区县(市)职位考生的资格复审时间、地点详见当地公告(各地查询网站见附件3)。

  乡镇(街道)机关专职人民武装干部、选调生村官和专职人民武装干部学员职位资格复审由当地组织实施,具体见当地公告(各地查询网站见附件3)。乡镇(街道)机关专职人民武装干部职位军事技能测评工作由省委组织部会同省军区组织实施,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评分标准见《浙江省乡镇(街道)机关录用专职人武干部军事技能测评项目成绩标准(暂行)》(详见附件4)。

  专职人民武装干部学员职位的体能测评工作由省委组织部会同省军区组织实施。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全市各级法院、检察院、公安、林业、司法行政等系统人民警察职位的体能测评由市统一组织实施,上述职位的资格复审与体能测评同步进行。全市各级法院、检察院、公安、林业系统人民警察职位的体能测评时间为5月25日下午,考生报到时间为下午13:00—14:00。市司法行政系统人民警察职位的体能测评时间为5月26日上午,考生报到时间为上午9:00-10:00(各招考职位的具体资格复审与体能测评时间、地点安排详见附件5),体能测评按《转发关于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浙人社发〔2011〕208号)执行(详见附件6),30周岁(含)以下与31周岁(含)以上考生的体能测评的测试标准不同,以体能测评开始第1天(5月25日)为年龄的计算节点。地点为宁波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鄞州区兴宁东路158号,详见附件7)。

  温馨提醒:为防止在测试中犯规,请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事先认真学习《转发关于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浙人社发〔2011〕208号),并加以练习。

  所有入围面试和体能测评人员,必须在规定时间由本人携带公告规定的相关材料(详见附件8),到指定的地点接受资格复审和体能测评,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和体能测评的作自动放弃处理。资格复审和体能测评后,面试对象领取面试通知书。

  面试时间:全市统一定于6月3日—4日。其中,海曙、江北、镇海、北仑、鄞州的面试时间为6月4日;其他职位面试时间为6月3日一天。上午8:00开始。

  面试地点:市级机关各招录单位(含东钱湖镇)和海曙、江北、镇海、北仑、鄞州的面试安排在宁波市技师学院(宁波市江北区榭嘉路800号)。紧缺职位面试由宁波市发改委组织,地点在宁波市发改大厦A座23楼会议室(宁波市鄞州区和济街118号)。其他区县(市)面试地点详见当地公告。

  温馨提醒:本次面试组均为封闭组,上午8:00开始,抽签到下午面试的考生须封闭1天,请提前告知亲属,以免手机长时间关机引起担心。

  面试方式:面试统一采取结构化方式,面试结果作为计入面试成绩的唯一依据。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不足60分者淘汰。每位考生面试时间(含思考时间)不得超过15分钟。面试结束前3分钟提醒考生。15分钟到时,面试即刻停止。

  参加面试人员必须在面试开始前30分钟,携本人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到指定的地点报到。未在规定时间报到的作自动放弃处理。

  附件:

  1.2017年宁波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入围面试或体(技)能测评人员名单.xls

  2.2017年宁波市市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安排.doc

  3.2017年宁波市考试录用公务员信息查询相关网站.doc

  4.浙江省乡镇(街道)机关录用专职人武干部军事技能测评项目成绩标准(暂行).doc

  5.2017年宁波市法院、检察院、公安、林业、司法行政等系统人民警察职位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体能测评时间、地点安排.doc

  6.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标准和实施规则.doc

  7.宁波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位置示意图.doc

  8.2017年宁波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需带材料.doc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