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北仑区举行首批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授牌工作

时间:2017/5/22 16:26:55   来源:北仑区委组织部  点击:18996

5月19日下午,北仑区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启动仪式举行。梅山盐场纪念馆、中国港口博物馆、浙江吉利汽车春晓公司、北仑红领之家等36个单位成为全区首批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

此项工作是新形势下为提升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的一次探索。36个单位是北仑区近年来各条战线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并紧扣时代要求,结合基地实际,分别设计了“党性体验”、“生态文明”、“社会治理”等教学路线,具有较强的时代性、实践性、先进性和代表性。

在启动仪式上,北仑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安伟代表区委和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对36家单位表示祝贺。他指出,建立现场教学基地是我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创新举措,将有力推动我区干部教育从单一化向多元化、从平面式向立体式的转变,有效提升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水平和质效。朱安伟强调,在现场教学基地的建设、运行和管理中,要突出基地建设高端性,把握现场教学的办学方向;要突出基地使用规范性,发挥现场教学的实质作用;要突出基地管理统筹性,推动现场教学的高效运转。

为提高现场教学质量和水平,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领导小组还专门制定出台了《北仑区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规范化建设实施办法(试行)》,明确了教学基地的规划、建设、使用、管理、保障等措施,建立了基地评价指标体系和等级标准。

下一步,北仑区将以立意站位高、品位内涵高、标准追求高为办学方向,进一步突出基地的教学功能、政治功能,科学设计教学方案,合理优化教学流程,切实强化工作保障,建好用好干部教育培训的“第二课堂”。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