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任振鹤在甬调研

唐一军裘东耀等参加

时间:2017/4/22 12:26:48   来源:宁波日报  点击:26135

4月19日至20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振鹤在甬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强化探索创新,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唐一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和市领导胡军、钟关华、毛宏芳、施惠芳等陪同调研或参加相关活动。

19日下午,任振鹤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宁波南部商务区、鄞州区下应街道湾底村和博威集团。

在南部商务区,任振鹤一行听取了商务区规划建设情况汇报,随后着重了解该商务区党建工作情况。商务区党工委在园区内企业数量多、业态新、活力足的新形势下,积极实施“开放式党建”模式,推行“党企联心”“支部联勤”“党员联评”,通过党委“公转”强化政治引领,“自组织”“自转”传播党建影响,党建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任振鹤对该商务区党建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有关部门进一步总结优化该商务区“开放式党建”的做法,为全省都市经济园区尤其特色小镇党建工作提供借鉴。

在湾底村,任振鹤一行参观了村党群服务中心和天宫庄园,详细了解该村党建等情况。30多年来,湾底村党组织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带领村民艰苦创业、共同致富,终于把一个穷得叮当响的落后村、贫困村,建设成一个闻名遐迩的先进村、富裕村,实现了“破茧化蝶”的美丽嬗变,去年被评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任振鹤表示,湾底村党组织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突出民生关切,带领村民集体致富,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各地基层党组织学习的榜样。

在博威集团,任振鹤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企业党建工作情况,对该公司加强创新,以人才建设为动力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的做法表示赞赏。任振鹤对该公司紧紧围绕企业工作目标,弘扬优秀企业文化,大力加强企业党建,提升企业党组织活力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希望该公司党组织进一步加强探索创新,为企业党建工作提供更多更好的经验。

20日上午,任振鹤一行还先后实地考察了省海港集团、北仑穿山港区、梅山保税港区等地。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