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象山县召开全县组织工作会议

时间:2017/4/18 22:59:07   来源:象山县委组织部  点击:21401

4月14日,象山县召开组织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范焕平出席会议。

会议回顾了2016年全县组织工作。过去一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组织工作着眼于把从严之风向基层延伸,精心组织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着眼于亮出旗帜鲜明的干事导向,选优配强象山铁军;着眼于激发干部队伍昂扬斗志,坚持不懈严管理强队伍;着眼于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持续发力抓基层打基础;着眼于服务更细生态更优,精准化提升人才工作引育水平,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化之年、县乡两级新班子开局之年、村(社区)组织的换届之年,组织工作必须按照“精准有为,稳中有进”的总基调,在服务大局、履职尽责中体现政治属性和铁军风范,以强化“四个意识”提高组织工作的政治站位,以对标“全面从严治党”提升组织部门的履责担当,以瞄准“象山发展新起点”提升组织工作的“保障水平”。

会议强调,2017年全县组织工作要贯穿一条主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长效。要突出抓好村级组织换届工作、抓实党内组织生活制度、抓强勇立潮头的象山铁军三个重点,推动组织工作有的放矢。要全面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域深化提升基层党建工作、全力引育人才资源,推动组织工作全面提质。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的意识,坚持久久为功的方法和坚持尊重基层的态度,推动组织工作落地生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象山县水利局、丹东街道、西周镇、鹤浦镇四家单位交流了工作经验。全县各镇乡(街道)组织委员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