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市委领导出席全市老干部局长会议

时间:2017/3/31 14:48:07   来源:宁波市委老干部局  点击:28532



3月30日上午,宁波市召开全市老干部局长会议,总结2016年工作,部署2017年任务。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唐一军就我市老干部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俞小勋作工作报告。各区县(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各区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直各单位分管老干部工作的领导、老干部工作职能处室负责人,各有关园区党委组织部部长、在甬各高等院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和部分省部属单位老干部工作职能处室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唐一军在批示中指出,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做好老干部工作是各级党委的重要职责。近年来我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和广大老干部工作者紧扣中心工作,倾力履行职责,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向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勇于担当,勤勉敬业,用心用情,把我市老干部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加有效,为建设国际港口名城、打造东方文明之都凝聚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会议指出,新形势下,老干部身上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弥足珍贵。当前我市正处于激流勇进的追赶跨越期、发展动能的集成发力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决胜期,迫切需要汇聚起老干部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老干部工作,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做好老干部工作;要深入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引导老干部争当管党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要深化推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活动,引导老干部为宁波发展增光添彩;要深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广大老干部更有幸福感、获得感。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逐项压实领导责任,强化责任意识,始终把老干部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不断开创老干部事业新局面,为我市加快建设“名城名都”,早日跻身全国大城市第一方队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通报了我市荣获全国、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称号的名单,并号召全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组织学习海曙区龙观乡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余姚市委老干部局先进事迹。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