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举行

时间:2017/3/31 10:14:36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30909

3月30日下午,全市组织部长会议举行,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谋划今年目标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组织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要求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把“四个意识”作为政治定位,把服务大局作为职责定位,把稳中求进作为行动定位,把问题导向作为工作定位,做到“严”字当头、“齐”字引领、“干”字发力、“奋”字争先、“真”字凝心、“正”字护航。

在理想信念教育方面,我市将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有机融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制度,使学习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要结合实际,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

在干部队伍建设方面,我市将围绕锻造勇立潮头的宁波铁军,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突出政治要求,改进选任办法,强化超常培养,注重严爱相济,大力选拔那些在污水剿灭战、拆违攻坚战、精准招商战、六化协同战、项目大会战中冲锋在前、攻城拔寨的干部。

在基层党建方面,我市将深化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高标准完成村和社区组织换届,深化推进“领头雁工程”,对剿灭劣ⅴ类水不力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严肃问责,努力把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打造成勇当先锋、充满活力的“锋领前哨”。

在人才发展方面,我市将出台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三年行动计划,出台“泛3315计划”实施意见,建好一批创业创新平台和人才引育网络,全面打造人才生态最优市。

会上,钟关华部长还与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10个区县(市)组织部长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