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干部人事

全省加强和改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培训班在甬开班

时间:2017/3/29 11:11:05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23473

     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和改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培训班3月28日在余姚开班,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邹晓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到会致词,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贺威平等参加会议。 
     邹晓东指出,举办这期培训班,主要任务是学习传达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关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通过学习研讨、座谈交流、现场观摩,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担当作为,推动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改革创新,更好地为推进省委中心大局服务,为培养造就勇立潮头的浙江铁军服务。
     邹晓东要求,各级党委要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加强和改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干部教育培训正确方向;坚守主业主课,切实找准干部教育培训功能定位;加强改革创新,全面提升干部教育培训质量效益;坚持开门开放,着力构建干部教育培训崭新格局;落实从严要求,更好肩负起干部教育培训责任担当。
     开班仪式上,杭州市委组织部、绍兴市委组织部、舟山市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党工委、浙江大学及余姚市委组织部等相关负责同志就加强和改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班期间,与会人员还将参加党性教育现场教学观摩,开展分组研讨。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上一篇:大榭开发区出台干部人事“四项制度”[03-30]

下一篇:先锋谱[03-21]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