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老干部天地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裘东耀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老同志意见

时间:2017/3/22 9:43:52   来源:宁波市委老干部局  点击:22212

3月20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座谈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裘东耀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民生实事项目向老同志征求意见和建议,市政府秘书长王建社作报告起草说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俞小勋,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李万春参加会议。

邵孝杰、郑杰民、刘培志、叶信虎、洪钧杰、陈守义等担任过地市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对宁波发展十分牵挂和关心。他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与市党代会报告高度衔接,既肯定成绩、总结经验,又直面问题、正视矛盾,内容丰富、文风朴实。老同志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民生实事项目踊跃发言,就提振发展信心、振兴实体经济、加快发展临港经济、高起点谋划城市未来发展、推进文化建设、推进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加强公共安全和生产安全监管、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裘东耀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对各位老同志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宁波发展和政府工作表示感谢,对大家比较集中的意见和建议一一作出回应。裘东耀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站位高远、深入浅出、鼓舞人心,蕴含着对我市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凝聚着对宁波更好发展的殷切希望,对完善工作报告、厘清发展思路、做好今后工作很有启发。

   裘东耀要求报告起草小组认真研究吸纳,把意见建议充分体现到报告中去,把政府工作报告修改好、完善好;各部门要着力抓好落实,把意见建议切实体现到具体工作中去。裘东耀还要求有关部门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关心照顾好老同志,并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