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阳光组工

部机关理论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时间:2017/3/21 18:30:37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28637

 

     3月20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钟关华主持会议,全体部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部机关正处长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并深入学习了省委夏宝龙书记和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任振鹤同志在2月20日省委组织部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钟部长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施“十三五”规划重要一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对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对于谋划推动全市组织工作创新开展,做优组织服务、强化组织作为,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各处室要认真开展学习讨论,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学在前、行在前、走在前。
     钟部长强调,夏宝龙书记、任振鹤部长的讲话言近旨远、语重心长,为今年乃至今后较长时期做好组织工作提供了方向和遵循。全体组工干部要深刻领会夏书记、任部长讲话中“三个必须、五个倍加”的要求,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加强自我磨砺,增强服务中心工作的能力水平,在“铁军”打造、党建升级、人才配置等方面拿出更有力有效的“实举措”,切实推动组织工作全面提质、全面过硬。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