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市委组织部专题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7/3/14 10:24:12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39628

3月13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组织部是党委工作的执行部,要始终把牢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这个根本方向,坚持“干”字发力、“奋”字争先,自觉把党代会精神融入到选干部配班子、抓基层打基础、引智力聚人才的各项工作之中,努力在聚中心、强服务、接地气上下功夫,切实把组织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会议要求,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从严锻造“四铁”干部队伍的《决定》,努力锻造“五干事五过硬”的宁波铁军;要深入实施“整乡推进、整县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全域深化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要升级人才政策、提升创新平台、优化服务模式,深入打造人才生态最优市;要从严从实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着力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

会议强调,全市组织系统和广大组工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五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压实责任,形成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绩效清单,确保任务贯彻到底、落实到人。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