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慈溪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宁波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7/3/2 13:00:49   来源:慈溪市委组织部  点击:17406

2月28日下午,慈溪市委组织部召开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宁波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慈溪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培剑首先简要介绍了新一届宁波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宁波出席省党代会代表选举结果情况。随后,围绕大会报告内容,详细分析了宁波今后发展面临的内外环境、所处历史方位以及存在的短板与不足,重点对“加快建设国际港口名城,努力打造东方文明之都”总目标、“六化协同”总战略、“十个一流”总任务的丰富内涵作了深刻解读,提高了全体机关干部的思想认识。

最后,结合宁波党代会精神,周部长对下阶段组织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全体组工干部以勇争一流的决心和信心,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加快干,为慈溪“二次腾飞”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